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11938|回复: 40

[百姓杂谈] 老表们,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,来晒晒你们一年花了多少钱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6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
  又到年底了,一年一度的总结的时候到了,支付宝2019年年度账单出来了,一出来我自己都吓了一跳,感觉自己是隐形富豪啊,8万多,天啊,感觉我自己一年都赚不到8万块,我这钱是从哪来的?不知道自己真花了这么多钱还是有虚假数据。。。你们都花了多少钱啊,讲出来让我平衡一下啊。。。
QQ截图20200106093910.jpg
QQ截图20200106093947.jpg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IMG_0005.PNG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2: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20200106_382278_1578285310802.jpg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404d5eb67d88583daa60f5584ac7c1b.jp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支付宝我都不知道我这么有钱
微信图片_20200106114022.jp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1: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
202001063225171578281262367165.jpg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没钱!!!
额鹅鹅鹅.pn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刺激 微信图片_20200106131603.png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 8万多    有钱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六安一年能有8万的消费  过劲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账单不知道自己这么有钱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年装修了吧

点评

2016年买的房子,装修好了一年多了,最近没有装修需求  发表于 2020-1-6 10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纳闷我哪来的这么多钱?
微信图片_20200106105905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1: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有钱人啊!我一年收入就5万,去省吃俭用,到年不欠钱,就这样混过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1:0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很少用,刷卡较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们六安还是有钱银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只有我的账单别具一格啊   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啊
支付宝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20-1-6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

6b449ee2d5ee03d1de2c48a506a169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支付宝密切联系了4313天,2019年在支付宝上消费了35839元,同年在支付宝上记录的步数可绕地球8224圈。哦滴个神呢!我咋走了及么远呢?

点评

呵呵,一定手机24小时不离身!我只是绕足球场4196圈,但全年超过5000步的天数打败了98%的小伙伴~  发表于 2020-1-7 10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6 16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几十万的交通出行,你这是飞到月球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20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六安市新蓝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法律顾问:安徽皋城律师事务所 鲍磊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