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w278462669

[情感互助] 谁盗我号啦!~!!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6 18: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先揍一顿再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2-6 19: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了多少彩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19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最有趣的就是评论了!不过我也要评论一下下,酱的日子也凑合不长喽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19:5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娶了了老婆回家还是娶了个猪回家?娶个猪起码还会顺着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20: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不定离了会遇到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20:4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世界离开谁,都可以活的很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2-6 21: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婚吧,孩子看她要不要,她要孩子说明还有挽回的余地,不要孩子,果断离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22: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事都有个取舍,是分是合问问你自己的内心,选择哪一种都不要后悔和抱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2-6 22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平气和的深谈一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2-6 23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痛不如短痛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,试试别的歪脖树未尝不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00: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抖音,去丈母娘家告状!磨她!这人就是的,对她太好就觉得理所应当!我跟我老婆常说一句就是我要去跟你妈退货!她越不听话你就多带她去丈母娘家,你要记住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02: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娶了个祖宗回去,天天还要供着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02: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情况属实,过年结束,兄弟建议你离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06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感情生活中,总有人喜欢讨巧,很多时候是并未了解彼此的秉性,结婚后觉得自己为对方付出太多,很不值得,但是何尝不是自己开始给了另一半错误的包容。
如果觉得自己可以给孩子更好的教养,请自己争取,如果不能也请果断放手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1: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他的都可以忍了,连家门都不让你妈进,要她干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3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了,一个人带娃过省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5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痛不如短痛…………俗话说,另拆10座庙,不拆一桩婚,但是父母感情不和谐,也会影响孩子身心健康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5:3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9年离婚不是那么好离的,你就以毒攻毒吧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6:0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诚布公的谈谈,然后先分居看看再说吧,为了孩子也是给彼此一个机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7 19: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这样对孩子也不是很好!或者分开了 孩子还会好些!我也是单亲妈妈!我不觉得我的孩子多可怜!他又不是没了妈妈!何况他妈妈还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