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[情感互助] 有个吸血鬼公婆该怎么办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1 03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旧时光≡ 发表于 2019-1-9 22:30
我去他吗的狗几把婆婆
这种婆婆你就天天跟他干,他觉你烂逼你觉她烂逼 他没帮你当一家人,你就没有必要处 ...

可以问问她 她是不是她妈烂逼生的,他丫头是不是也是烂货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3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家带口的麻麻 发表于 2019-1-10 12:57
和老公如果有矛盾吵架,婆婆就会来骂我,说我不是好东西,夫妻有矛盾那也是夫妻的事,关她什么事。什么都要 ...

离吧,估计欺负你是个外地人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4: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家带口的麻麻 发表于 2019-1-10 12:57
和老公如果有矛盾吵架,婆婆就会来骂我,说我不是好东西,夫妻有矛盾那也是夫妻的事,关她什么事。什么都要 ...

家丑不外扬,好聚好散吧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5: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经济上没有独立,所以在家里没地位,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!楼主加油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6: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疼媳妇的婆婆是真傻,我妈和我老婆十几年,从没发生过不愉快。你的事情取决于你的老公,他应该解决,还你个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6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家吧。不分家没办法,国家规定60岁需要付赡养老人,而且是子女均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7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不成器啊!如果真是像这种情况你老公应该站出来不然就没屌用一个人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 分开住吧 至少心不累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8:4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也是,但凡你老公有一点在乎你,都不会任由他父母这么对你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老公摊牌,要不分开住,要不就离婚。真不知道你当年吃了什么迷魂药,这样的老公这样的家庭你也嫁过去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9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gweiwei550 发表于 2019-1-11 03:19
可以问问她 她是不是她妈烂逼生的,他丫头是不是也是烂货

我第一次听到婆婆这么骂媳妇的。真是恶婆婆就恶媳妇治。楼主太软弱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9: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也是没用,出去租房子也不和这样的公婆住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09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不错,编的可以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18326295030 发表于 2019-1-9 22:24
本人29岁,身高160,本人工作是驾驶员。月工资3000以上。家里只有我和我母亲,我的家就住在现在正在盖的皋 ...

大兄弟,把她娶了,还得了两个孩子,多好,刚好你两套房,给孩子一人一套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0: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在骂你,你带上一帮人把她胖揍一顿,现实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,你不把她搞怕,日子过得不安生,女人一哭二闹三上吊还是可行,生活你不强势,就被吃掉了,然后分开过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10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家带口的麻麻 发表于 2019-1-10 12:57
和老公如果有矛盾吵架,婆婆就会来骂我,说我不是好东西,夫妻有矛盾那也是夫妻的事,关她什么事。什么都要 ...

这个你老公父母的家教就有问题啊!赶紧带着孩子出来住吧!还有你自己有存款,为什么要全部拿出来啊,不是嫌弃你这个那个么,做饭干啥,洗衣服干啥。就不搞。还有你那小姑子,30岁了,还真特么当自己是个孩子。内裤都不洗,你家没有打火机么,一把火都给内裤烧光光。像你婆婆这样的奇葩,要治就给治到位,省得她比拉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0: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那么多人让你离婚我就放心了,真的,要不然噩梦还在后面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1 10:4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编又在编了,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1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公好废啊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1:2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碧瑶 发表于 2019-1-11 10:03
她在骂你,你带上一帮人把她胖揍一顿,现实社会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,你不把她搞怕,日子过得不安生,女人一 ...

她不敢骂我了,我说要去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,她说她又没打我,我说言语辱骂造成精神伤害也是家暴范畴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