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4733|回复: 26

[百姓杂谈] 在六安谈个女朋友怎么就这么费钱,谈朋友之后开销从1000变3000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
  有很多人说现在六安的单身男性越来越多了,而致使单身的最大原因,是因为他们没钱谈恋爱。我一个屌丝,一个月就3000多块,现在谈个女朋友,一个月干出2,3千很easy,而且还是每次出去玩我出70%,月底兜比脸干净,现在谈个恋爱真特么费钱,马上又要圣诞节了,怎搞哦……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个饭200,看电影100,开房150,再买买东西,1000块没了

点评

你开房花太多,到我这来只要70元就够了,月亮湾宾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6 12:26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托,谈恋爱能花几个钱?有很多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根本不在乎你的工资多少,只要你对她好,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行了,但是到了结婚就不一样了……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晓得到底花在哪些地方了,但是身上就是没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挣多少花多少撒,一万多还不如报个团去东京玩一圈,谈什么朋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找的对象,倾家荡产也要谈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消费高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这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供不起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这样花法,没矿是不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嘛谈恋爱,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酒不好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5 10: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容易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5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我谈恋爱时候,5块变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10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别谈了,打光棍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5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标题改掉,不是在六安谈朋友花钱,在全国哪个城市谈朋友不花钱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11:03
是啪啪快活呢,还是打飞机快活呢?
支持 反对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5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虚先生 发表于 2018-12-5 09:53
拜托,谈恋爱能花几个钱?有很多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根本不在乎你的工资多少,只要你对她好,两个人在一起 ...

说的和真的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mmer.all 发表于 2018-12-5 10:53
标题改掉,不是在六安谈朋友花钱,在全国哪个城市谈朋友不花钱的

哈哈是的,,全国各地都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5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饱汉不知饿汉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2-5 16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吧,我谈恋爱的时候大半年花了两万,没有偏见也没有什么不满对别人也是对自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