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2634|回复: 13

[心情故事] 脸盲有时候真心无比尴尬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9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  
  昨天逛完超市出来,回家路上碰到个人。。。
  他好热情的跟我打招呼
  结果。。结果。。我看着脸貌似有点熟,但是完全没印象。。
  一直一直很努力都想不起是谁。。。
  甚至怀疑人家是不是认错人了,额。。。
  啊啊啊啊,也没好意思问是哪个。。
  简直尴尬都要犯了。。
  估计后来他看出我的尴尬,就先走了。。。
  额。。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。

发表于 2018-11-9 17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走路从来不看人!!太认真……导致别人以为我不理他 其实是我视力不好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8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人启事:张伊,女,六安人,05年左右在江苏常熟打工认识的朋友,现在大概35岁上下,家里有几个哥哥,她是唯一又是最小的女孩,后来回去进一个乡镇医院做妇产科医生的,好多年没联系了,还记得我吗?盐城响水的王海军,本人如果看到这个信息或有谁知道的请告诉我13851193578(微信同号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1-9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我也养成了一个习惯,看到很久没见的人都会自报名号——先说我是xxx,再玩笑般问你还记得我吗?避免了别人的尴尬也避免了自己的尴尬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网络发达就好很多,基本QQ、微信之类有联系的,偶尔在空间、朋友圈有更新的就可以刷新我脑海中的旧记忆,我也就不会忘了这个人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初中老师也有这个能耐,前些天我们公司在酒店搞活动时,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xx(我认识的人要么叫我全名,要么就叫名字最后的字),回头看见一陌生人,幸好我清楚会这样叫我的只有学生时期认识的人,虽然尴尬,我还算热情地打了招呼。最后被人取笑了我好一会,他还是很公道地自我介绍了——我的老师,我初中的物理老师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轻度脸盲,轻度路痴,轻度恐高,轻度密集恐惧。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同命相怜的人还不少。。。瞬间平衡了,哈哈哈哈
真羡慕那些见过一面就能记住对方的人。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走在路上碰到面熟的人,都不敢主动打招呼,就怕又认错人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0 14:1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2得有气质 发表于 2018-11-9 17:19
我走路从来不看人!!太认真……导致别人以为我不理他 其实是我视力不好

我也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1-11 14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乍一看以为是刘强东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1 14:5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评论,你们都太那个了吧?反正我记性挺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9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