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想要被绿吗

[心情故事] 昨天去相亲被妹子说丑,我觉得我长得虽然不帅,也绝对不算丑吧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30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告辞zszsz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2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扰了  L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 09:5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必看的追女生技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22: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是普通人,做自己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22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帅气的皮囊,谁会在意你的内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2 22: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可爱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2 23:5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丑,发型土的掉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2 23: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钱多也是你父母挣的,不是你的功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3 07:4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最丑,虽然你家有钱,可惜不是你挣的,如果你是哪个公司老板 剧情会反转的。
你可以对妹子说:虽然我丑,但是我年青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0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笑的,哈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3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你有点过度自信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3 11:5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永远最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3 13: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16: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死了,为什么都这么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17 17:4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丑,面像不太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18: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楼主的稿子一定是位文学思路清晰的好笔者,上下文层次分明剧情紧凑,有理有据,好文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19:2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说你丑并不是真丑,可能你做了不该做的事吧。比如,举止,言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19: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这样了,还不删帖,是真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19:4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啥也不说,自己考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7 20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又丑又猥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