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娜可露露

[心情故事] 说来说去还是男人没用,上下班别人开轿车我电瓶车,汗出了好几身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3 21:3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白天上啥班,晚上找个会所上班,没太阳,出门豪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3 22: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活明白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00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m583102 发表于 2018-8-2 19:59
她之前的帖子不是把有钱的男人甩了嘛~这种渣货就不要管她了,让她自生自灭

我就喜欢渣货,好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02:2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迭戈米利托 发表于 2018-8-2 20:09
那也不是,我家车放家里,我老婆不会开!就公交上班!

真的是,刚给老婆提了车,开了两个月,非要我买电瓶车,说出门停车不方便,被她闹死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02: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嫌弃你老公,呵呵,你有什么资本?白富美?生活是一起创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11:4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看评论我就感觉要被喷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种人只能同甘不能共苦,真替你老公悲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14:2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的都是靠人、你有什么优点得到这些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14: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佩服你!!很多女人都有这种想法,但是直接说出来的也就没几个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5:1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青菜的狼 发表于 2018-8-3 10:51
敢情你们是两口子啊

卧槽,你看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15:4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郊区上班吧?市区上班不如电瓶车方便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4 16: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fxs0728 发表于 2018-8-4 00:41
我就喜欢渣货,好玩啊

你太牛了luanrenzp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4 19:5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找到拜金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5 10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女人 脑子一想就是那种尖嘴猴腮 一脸泼妇像 就怕还克夫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5 15: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的能看上你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嫁有钱人也要看看你自己是啥货色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5 19:4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也该自食其力……自己什么样,老公也就不会差太多,什么都说,自己变得更好才能认识更好的人……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8-6 07:1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渣女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6 15:2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来没有谁欠你的,只是社会把人类关系玩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7 07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昱雯 发表于 2018-8-3 08:21
呃呃呃,我就爱骑车,骑车多好,想钻哪就钻哪,攀比心不要太重,努力就好。我轿车都是放车库里乘凉。上下班 ...

嗯嗯快钻到我的碗里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