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6643|回复: 19

[心情故事] 原来女孩身上真的有体味!那味真是让我瞬间心清气爽起来了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  今天坐公交,一个女孩从我身边路过,我瞬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,像簙荷味,挺好闻的,以前我没发现女孩身上有味道,这一次彻底发现了,那味让我瞬间心清气爽,可惜人家下车了...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妇炎洁就是这个味道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09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不是香水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11:3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不是人家在嚼薄荷味口香糖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4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脸你不一定会回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14: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到了,花露水你不知道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15: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的味道我知道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6 18: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排除有人有体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19: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水都不懂?。。你是不是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20:0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含香公主转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20:1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的香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20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狐臭的味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20: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!啥体味!可能是用什么东西上面有味道而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6 21:2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7 06:3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正常。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06:5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没有正式仔细,现在大了有恋心了,仔细闻都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7 09:4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也有狐臭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7 11:2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妇炎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7 11:4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味真重,你泡一碗方便面要放三袋佐料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22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大家都让开,让我一泡黄尿滋醒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