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林倪

[情感互助] 就她!就她!她要嫁人!可有人娶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5 12: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林倪 发表于 2018-4-15 02:13
对我又没影响,不会揣摩意思

都不知道长得可跟图片一样,哪敢娶啊,不取回来怎么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倪 发表于 2018-4-15 00:33
我说一下:我86年的。离异有一子随前夫。有自己的事业。常住叶集,偶尔六安。
不要戴眼镜的是因为初恋就是眼 ...

还是和你前夫和好,好好过日子。其它都是扯蛋,奔四的人了还活在自己得世界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5 12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挺好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5 12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认过眼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安人最棒 发表于 2018-4-15 12:13
都不知道长得可跟图片一样,哪敢娶啊,不取回来怎么娶?

本人会年轻些!拍这张照片是酒后疲惫状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2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比你大,合适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2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福海 发表于 2018-4-15 07:01
节饮食以养胃,多读书以养胆。——庄子

我胆大,也没见多读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逗比是我的 发表于 2018-4-15 11:05
年龄大了不在乎就两种原因,一是挑过头,要求高,二就是自身原因了,对别人要求高的同时看看自己的条件

自身条件不允许挑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13:28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没得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16: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衣品打扮太老气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18:5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采飞扬1 发表于 2018-4-14 12:11
干脆利索,霸气直接,女强人风范,但就因如此怕是能hold得住的男人就少了,祝楼主幸福!

我行,你信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18: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聊过,你说我不好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5 19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了这么多眼球。看来我要出手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20:3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看看,仅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21: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爷车 发表于 2018-4-15 19:46
赚了这么多眼球。看来我要出手了

兄弟我觉得合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5 23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百分之十的童心去寻找已逝去百分之九十九的天真未泯之心!天涯觅知音,红尘寻伴侣。同为沦落人,心事由谁听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23:4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bowie0119 发表于 2018-4-15 12:24
还是和你前夫和好,好好过日子。其它都是扯蛋,奔四的人了还活在自己得世界里。

他有自己的生活了,我为何要去打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23:4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爷车 发表于 2018-4-15 19:46
赚了这么多眼球。看来我要出手了

您想怎么出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23:4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样滴眼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5 23: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百分之七十的性寻找那百分之二十的爱;用百分之十的无奈一起完成百分之百的生活

点评

性占70%?你怎么测算出来的?  发表于 2018-5-14 10:06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