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12249|回复: 95

[百姓杂谈] 15万落地买什么车好?

    [复制链接]
15万落地SUV买什么车好?
15万落地轿车买什么车好?

广汽传祺GS4怎么样?
20180410_361302_1523334234448.jpg
20180410_361302_1523334234580.jpg
20180410_361302_1523334234668.jpg
20180410_361302_1523334234623.jpg

点评

4月20日华为威马EX5上市,价格15万,续航里程600KM,综合里程500KM  发表于 2018-4-12 13:22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5万都有了,为何不再加个600万,买兰博基尼-Aventador
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个人,有一百个答案。跟随自己的主见   喜欢就好。何必问别人。又不是别人买。支持的扣1
回复 支持 3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4:4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门左拐有大众,右拐有本田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3:2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劝你最好别买suv后悔死你。。十几万买轿车。。。最好了不管是从舒适度还是油耗。各方面都好很多。。

点评

老表懂行啊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8-4-10 13:37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GS4,变速箱咔咔响,刹车片滋滋响,雨刮器哗哗响,还渗油,还断电,广汽就圈钱的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5 11:3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添个十几万买宝马X1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22:4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过头 发表于 2018-4-10 13:25
15万都有了,为何不再加个600万,买兰博基尼-Aventador

同样九年义务教育,你为什么这么优秀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广告做的。唉,前面有个咨询十几万买啥车,你这直接咨询GS4,有点意思,是给前面那哥们指路的吧?呵呵!

补充内容 (2018-4-10 15:17):
最近是汽车销售的淡季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产车,不要买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4:5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动的不考虑一下?

点评

博瑞GE插电混动,最近在关注,免税,还有补贴。  发表于 2018-4-17 16:34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,不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添3万,我有比较好的推荐。

点评

你以为3万是3块呢。就是3万个土坷垃,找起来都要费一些时间呢。  发表于 2018-4-10 15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自达cx4你值得拥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柯达明锐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4: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筝你想飞多远 发表于 2018-4-10 13:24
我劝你最好别买suv后悔死你。。十几万买轿车。。。最好了不管是从舒适度还是油耗。各方面都好很多。。

你的就是
Su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4:5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范梅嘞 发表于 2018-4-10 14:42
出门左拐有大众,右拐有本田。

直走有吉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5:0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一些人跪久了 所以对国产很无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5:1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。。途观,。坐着很不爽,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5:1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众系列,可以去看看,仅供参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主要跑什个路。经常进山或下乡,就买个国产的SUV;主要在市区内跑,那还是高尔夫更靠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0 15:2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筝你想飞多远 发表于 2018-4-10 15:11
是的。。途观,。坐着很不爽,。

你这样说好过分呀!

点评

途观是真垃圾,都没博越好。  发表于 2018-4-10 20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0 15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迭戈米利托 发表于 2018-4-10 15:20
你这样说好过分呀!

。。。就算是一百万的suv坐着。就和十几万的轿车舒适度差不多,,,,现在路都好走。。有什么路需要 suv,并且五十万以内有什么好的suv?。。。综合比较。。轿车合算多了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