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林倪

[情感互助] 紧急求助!管吃与出行,三小时时间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6-1 07:1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提示:本板块为会员原创日志交流版块,精彩主题或回复将给予加分鼓励。请勿水帖,严查“沙发、路过”等恶意水帖行为。
好吧 不行没办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6-1 07: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85年 30多岁啊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07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终于知道为什么说在论坛里找不到爱情了!请在婚中的男士不要打扰!!!
不要以为自己有啥了不起的,只要您不是单身,在我这就得靠边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8: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771435499 发表于 2017-5-31 08:18
现在征男友都说的这么含蓄了

我水土不服!就服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08:0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土不服要人命。你若服他,能长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8:4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梦784533 发表于 2017-5-31 10:07
我条件符合哦
可以吗
可以收费吗

你准备收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8:4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77年单身的,绝对是离异,那家庭聚会就变成刨根问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8:4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85也有没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08: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呀!我说的是单身,没婚或离异,只要单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达不上袢了。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不早发生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 09:2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有吃友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6-1 09:3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
行不行
毕竟要喝酒 敬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6-1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大姐年龄有40了吧,找个85年的左右的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1 15:1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声明:本人是女的!女的!女的!再次说明,在婚的男性请勿扰!离异也好单身也罢,只要单身就可以!戴眼镜的一律不待见(中间的故事有时间告诉你们)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 10: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   总算见到招假男朋友的了  可惜我还小  才26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6-2 14:04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知道能抱抱搂搂摸摸,拉手,亲嘴什么的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3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楼主可找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3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是正日子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6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朋友了 有这好事 不联系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2-6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气可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