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楼主: 小花掌柜

[买房咨询] 现在到底买不买房?年后房价一直这样涨涨涨......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4 23:3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听这口气!都是房托!狗腿子!使劲吹,把六安吹上天!把中国的高校,人才,科研中心,金融中心,世界500强都吹到六安来!醒醒吧!牛逼哄哄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4 23:3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阜阳,安庆,淮南,都不如六安!我笑死了!人家城镇化率比六安高的多,地区生产总值都比六安多,城市规模,城市面的都比六安大,还在吹!真不知道丑!忽悠3岁孩童!

点评

我在合肥格力上班,放假我就开车回来,家在三十铺那里不好,安徽其它地市级有合肥工资高,就像北京上班房子在燕郊,不要叽歪,我这里讲,2年合肥限购一开,六安城铁一开工,六安将是你买不起的四线城市不信你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2-15 00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00:41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天纬地 发表于 2017-2-14 23:39
阜阳,安庆,淮南,都不如六安!我笑死了!人家城镇化率比六安高的多,地区生产总值都比六安多,城市规模, ...

我在合肥格力上班,放假我就开车回来,家在三十铺那里不好,安徽其它地市级有合肥工资高,就像北京上班房子在燕郊,不要叽歪,我这里讲,2年合肥限购一开,六安城铁一开工,六安将是你买不起的四线城市不信你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5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醒十分吧。理智购房,不可急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5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都买房。可我打算买个房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5 10:57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!搞的六安房价比上海还贵似的,买不起!买不起开发商自己留着!分给那帮狗腿子们!因为我们买不起了,狗腿子们留着自己住!住在六安多有面子啊!国际大都市啊!贵族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1:2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cylhappy1988 发表于 2017-2-10 13:37
你想在六安长期‘发展’就买。 不想的话留着点钱。钱越来越难挣。 六安外流人口城市典范。 所以支撑房价的 ...

人都外流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15 11:2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旧的记忆 发表于 2017-2-10 21:52
合肥已经房价回落了。六安不远了。不要急。等到平稳再出手。很多售楼部搞的人多,都是套路。说不定都是买过 ...

我有个朋友就去售楼部当过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5 16:1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爱 发表于 2017-2-15 11:22
我有个朋友就去售楼部当过托!

真的啊 哪个楼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5 16:2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active666 发表于 2017-2-10 19:20
不算套路,你去浙东商贸城问问,二中隔壁还没盖好都快卖完了,7800一平方上百万一套的房你交钱都交不上

浙东商贸城也有很多二手房卖不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5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6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站附近有个新开的楼盘 好像都7000多。。。天呐。。。真要破万的节奏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8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兴正和城项目位于六安西南政务新区的东南部,紧邻市行政中心,周边有市博物馆、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用地,地理位置优越,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,由18栋18-33层高品质Art  deco建筑和2万㎡社区商业组成。小区外部拥有独一无二的城市森林带,内部园林景观独具匠心,开创六安首席都市生活主场。QQ:550179481   电话:181106593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0 21:1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白云商厦后面明珠广场有套房子,真正的市中心学区房,94平方,2室2厅1卫,豪华装修,家具家电齐全,拎包入住,现5500元/平方出售(13365681088,张先生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21 09:3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EvA灬志比天高 发表于 2017-2-14 09:56
我表弟刚在城南买了房子 4700 ~  ,  我买的时候3400  ....

你可以得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2 15:09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正直的中国人 发表于 2017-2-11 14:48
碧桂园的,是主动到周边的各大单位上门征询预购,但不公布单价,一来可以最大程度烘托气氛,二来根据预购 ...

有道理,上周我去售楼部看了,几乎没人。恒大御景湾的人还跑到市区来找客户,那些售楼部雇佣的电动车阿姨专门带人看房,反正我看到开发商是很着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7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皋城秋 发表于 2017-2-10 13:34
建议等到四月底,别急,就算涨能涨多少,万一降了呢

我不看好你这种心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7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等房子掉价。就算掉能掉多少?16年一年房价又涨了多少。我只能讲之前买房的现在都在看着观望的。反正手里有房心里不慌。光塔涨好高。在跌还能跌的比16年的时候还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3-8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看看房管局的成交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3 19:03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一套寿春路小区安置房,价格实惠,只要35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