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13322|回复: 66

[主题活动] 【六安摄影爱好者俱乐部】张店行人像活动圆满结束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4928 个皋城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88 个皋城币奖励! 每人限 3 次(中奖概率 80%)
发表于 2015-9-30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六安阿良 于 2015-9-30 09:49 编辑
适逢中秋佳节刚过,补上一句节日快乐。虽然晚了几天,但是祝福是满满的

马上十一小长假也要来了,各位小主们都要去哪里嗨呢 。我还是乖乖待在家里,看朋友圈的旅游摄影展吧
话说就一天了 好紧张好紧张

哎呀呀,还是言归正传吧,我是来发报道帖的  


本期主题是张店桂花节人像

参加活动成员依旧都是热爱摄影的伙伴们。


虽说前几天天气不是太给力,但是活动当天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,感谢天公作美,

因为这次活动去的不止一个地方,所以大家伙早上就开始行动了。

8点没到大家就开始集合了,等人员全部到齐后,一起开始出发,本期还是自驾。还是要在此感谢开车的3位伙伴们,你们费心费力的辛苦了,感谢感谢。


大家是知道的,现在这季节最不缺的应该就是桂花了。不说你们肯定也都能感受到空气中满满的香甜,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当然要把握,好好赏桂啊对吧

此行我们前去的是位于张店的九棵松公园,我们一行人赏赏桂花,拍拍人像,上午就在香气萦绕中过去了


QQ图片20150929094007.jpg

我们还有个小模特呢
QQ图片20150929094052.jpg

因为下午还有别的活动。所以我们也没有耽搁,桂花行结束后找了个当地的特色土菜馆,开始吃午饭,顺便稍作调整,等我们吃好休息好后,一行人接着前往毛坦厂。

说到毛坦厂咱们大六安人应该都知道的,对他们的印象可能都是高考工厂,但是其实那里的景色还是不错的,依山傍水,山清水秀的,还有着一条有百年历史的明清老街。虽说历经百年兴衰,却还保留着明清时代的部分建筑


到了目的地后,我们第一件事去的当然就是老街,拍拍人和景。走在老街的石子路上,远离了城市的喧嚣,感觉心都平静了许多



QQ图片20150929093957.jpg

QQ图片20150929094118.jpg

QQ图片20150930092927.jpg


然后我们一起去了 当地的一个花海,满满的全是向日葵,一片金黄,美美哒,剩下的啥时间只听见咔咔咔的快门声,和模特和摄影师之间的交流声,“往左一点”“笑的再灿烂点”“看这边看这边哦”。。。
时间就这么流逝了。

QQ图片20150929094124.jpg


转眼就五点多了,因为回六安还要差不多2个多小时,所以我们收拾收拾就准备回程了。时间有稍稍点赶,还有些想去的地方没去成,不过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再去的。

最好大合照奉上


QQ图片20150930093703.jpg


好的说完了,就酱,下期见,欢迎有兴趣的伙伴一起加入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byebye  





六安人论坛摄影QQ交流群
一群:良人摄影交流群206783549(入群须知:http://bbs.luanren.com/forum.php ... 8013&extra=page%3D1
二群:六安摄影爱好者俱乐部 332611726(千人群)

由于活动涉及到金钱AA制,所以不在论坛发帖发起,都是在论坛名下的版块群发起,有兴趣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欢迎来加哦!


发表于 2015-9-30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
     这天  这雨  这冷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搞的不丑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偶真心稀饭这种活动,可惜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活动每看一次就多一次感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30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我也想参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20:16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鹅卵石小路现在还有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5-9-30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88 个皋城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7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