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客户端 官方微信 广告联系:18175067111

扫码下载客户端

打开微信扫一扫

查看: 3391|回复: 8

人气爆棚的儿童义卖集市要开市了!现全城招募小摊主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0-17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六安人亲子 于 2018-10-17 11:54 编辑

1b867c0002ce4e63b252ed7f138e6b7c.jpg

小朋友总是梦想着长大

长大干嘛呢

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

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

......

这一次,让小鬼们当家

在义卖集市里

体验一把当大掌柜的快感!


让孩子体验一把市场经济的初级感受

把闲置变成孩子体验“低碳环保”的现实道具

参与一个“以物易物”的游戏

解决堆积如山的闲置的烦恼



最最最重要的是
此次活动是“为爱义卖”
让您家的小宝贝从小就能拥有
一颗爱人助人的公益之心
拥有能够独挡一面的能力
那么非常期待您的加入
这是一场公益的、孩子自主的义卖活动!


那就赶紧来报名吧!
悄悄说,摊位有限呢!
线上报名,先到先得哦!

活动详情
【时间】:10月20日 (周六) 10:00
【地点】:浙东商贸城C区一楼西门大厅内
【招募对象】:3岁以上儿童
【购买费用】:亲子卡:1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非亲子卡:1元
【招募摊位】 : 所交易物品可以是电子产品、
  绘本书籍、玩具等闲置物品,不包括食品
【扫码购买】:




【注意事项】:
1、所交易物品要求无明显质量问题,外观无明显破损,可正常使用
2、每个摊位至少提供5样物品,每件商品单价不超过100元

【活动须知】:
1、本次费用以代金券形式。
◆活动前期,每位摊主需至签到处兑换100元代金券的零钱,顾客需用现金在签到处购买代金券,并用代金券方式进行购买物品。
◆活动结束后,每家需将收入的代金券交于我工作人员,由我方工作人员对摊主进行收入统计,决策出前三名。
2、本次活动亲子家庭需自制宣传材料,并自带摊位布;
3、本次活动不以盈利为目的,重在献爱心及体验此类活动过程;
4、所有收入都捐赠给
裕安区共青团关爱贫困留守儿童项目

此外,此活动还可以
教孩子懂得分享、交换
懂得珍惜物品、珍惜资源
看着孩子们怎样带着童真“讨价还价”
怎样推销
怎样购买
怎样计算
怎样自己动手搞定一切
我的闲置我做主
涉世未深的孩子们都有怎样的表现呢
爸爸妈妈一定很期待吧

这个周六,在浙东商贸城
报名做大掌柜、小摊主!
我们一起C位出道
当然,作为我们的“C位”出道的小朋友
可是有丰厚的奖品呦



奖品如下

◆一等奖:
价值1080元的东东智趣小镇年卡一张   1名

◆二等奖:
价值688元的海洋大世界家庭年卡一张   1名

◆三等奖:
价值318元的海洋大世界单人年卡一张   1名

◆所有摊主:
获得“爱心摊主奖”奖状一张



推荐理由

1、让孩子把闲置的图书、玩具等用品拿拿到儿童集市
2、通过物品交换,资源共享,培养孩子的耐心、细心和自信心
3、提升沟通能力、社交能力、以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
4、通过儿童集市活动、推广勤俭节约、低碳环保以及公益之心的理念

温馨小贴士

1.请家长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活动现场,让宝宝提前熟悉周围环境
2、活动期间禁止嬉戏打闹和大声喧哗,以免影响其他小朋友;
3、如对其他活动感兴趣,可在活动后联系六姨;
4、活动期间不得擅自离开,如有特殊情况需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,活动结束服装交还于工作人员。

091730w5hz155nnz577hz5.png

(有问题咨询六姨哦)


陪伴是每个父母给予孩子最大的爱,
看着宝贝成长、改变,每天都是新的惊喜。关注六安人亲子
更多精彩活动尽在这里。。。。









发表于 2018-10-17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品这么丰厚!不行了,冲着这奖品,我也要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7 11:52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约起来,买买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0-17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小幽 发表于 2018-10-17 11:52
一起约起来,买买买

哈哈,你是买买买,我要带我家小孩卖卖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7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去看看小老板都是咋卖东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0-18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很不错的,我要带孩子一起去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8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0-18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老板现在都厉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来老乡圈找我吧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64-3333003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:0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06-2018 www.luanre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经营性ICP:皖B2-20140047号 - 皖公网安备:34150102000001号 - 电子公告服务:皖[2010]151号 - 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15156907887
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